糖炒板栗壳儿

废材搬砖同人女,CP洁癖患者,缘更选手,solo搞同人,没什么文笔,写文就是给自己产粮,让本人开心。

有关剧版tag跟现有tag的区分意见

有关剧版tag跟现有tag的区分意见,不针对任何人,仅提供意见

按理说我一点都不想发这个,但是很怕到时候不管是叶秋tag还是双叶tag被血洗。【比如有人剪演员水仙啥的...】

现在这里说明:叶秋是个独立的角色,叶修也是一个独立的角色,他们只存在于书中,演员演出来也只是一种表演形式而已。演员≠角色本人。

为了区分现有tag以及剧版tag,建议含有剧版脑洞、剧版+原作的脑洞全部移至剧版单独的tag或者带上剧版+角色名、剧版+cp名的形式以做区分。

不管怎么反对真人化也没有什么用了,仅希望三次元演员跟二次元角色分开,tag使用的时候也请分开。

双叶算不上什么大热的cp但还是有一群小可爱爱着的,所以在使用tag的时候请分清。


此意见仅供参考,有异议请在评论里提出,不接受撕。


占tag致歉。


评论(2)
热度(38)

© 糖炒板栗壳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