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板栗壳儿

废材搬砖同人女,CP洁癖患者,缘更选手,solo搞同人,没什么文笔,写文就是给自己产粮,让本人开心。

【邱乔】吃嘛,不辣

*根据我松群日常产生的脑洞,ooc有,瞎扯淡

*作品集



说起来很多人都不相信乔一帆能吃辣。

职业联盟的战队遍布全国,几乎个个都有一两个能够说得出口的名菜,每次出去客场打比赛都是一次寻找美食的机会。年轻人好吃,口味多种多样,很多职业选手都点满了吃货属性。例如吃个粉也要精确到一勺醋也要几分之几的张新杰、喜爱甜品的黄少天、至今不被外人理解为什么喜欢喝豆汁的王杰希、钟爱香菇炖鸡面的叶修(划掉)。前辈爱吃,后辈也这样。新生代群里的日常就是从喜欢吃什么开始的。

邱非知道乔一帆能吃辣,喜欢吃辣是在第十赛季的夏休。叶修领着一群人马跑去国外打比赛,跟兴欣很近的嘉世在网游里结成了联盟,每天的任务就是抢BOSS、分装备,偶尔一起出去搓一顿。



一寸灰:

小哥约饭吗?兴欣附近新开了家餐馆,要去试试吗?


邱非的QQ图探出消息,乔一帆的日常约饭(1/1)完成。邱非看了看今天的收成,大手一挥让队员们去休息了,自己回了乔一帆的消息。


战斗格式:

好,我现在过去。


一寸灰:

OK。


乔一帆是个很有意思的人。一开始的时候邱非还担心会不会跟他相处的不好,时间一久邱非觉得自己的担心多余了,乔一帆这性格随便一个人都会相处的很好。

吃货嘛,拉出去搓一顿好了。

乔一帆爱在新生代群里推荐好吃的,被戴妍琦小姐授予了“吃饭大臣”的群头衔。本人没什么意见,笑呵呵的接受了。

一般跟乔一帆约饭邱非基本上不用带脑子,安心跟着人走就行,乔一帆从订位到点菜一路全包,保证合口味。

然而这次,邱非觉得以后跟乔一帆约饭需要问清楚吃什么,不然会感到了死亡的距离。


夏天的H市高温不降,临近傍晚还能感受到那股散不去的热。邱非简单套了件衣服后就出门了,到达约定地点的时候乔一帆已经到了,手上拿着一张传单在认真的看。

邱非走过去拍了拍人的肩膀,说:“带路,走吧。”

乔一帆显然对新餐馆非常的期待,他把传单塞进口袋,快步带着邱非到已经订好位置餐馆前进。

推门进去的时候一股浓浓的辣椒味往人鼻子里窜,邱非忍不住打了一个喷嚏。他环顾四周一看才明白为什么有辣椒味。

这是家火锅店。

人还蛮多的,乔一帆向邱非挥了挥手,两个人往楼上的包厢走去。第十赛季乔一帆精彩的表现吸引了不少粉丝,邱非下个赛季也要带领嘉世出场了,各种原因叠加在一起,两个人出来吃饭都很谨慎,基本上都是订包厢。


“全辣锅????”邱非觉得自己完了,他今天可能会死在这里。

因为他不擅长吃辣。

“对啊,火锅嘛,又麻又辣才好吃。我跟你说啊,B市的涮羊肉可好吃了,沾上辣椒粉,特别爽,下次去B市我请你吃。“乔一帆低头认真的点菜,充分考虑到他爱吃的以及邱非爱吃的。

”乔一帆大大,你对面的那个人——我,不会吃辣。“邱非深呼了一口气说,他觉得自己的鼻子跟肺里都有股辣,散不去的。

”......“乔一帆对此表示了莫大的震惊,”我以为你很会吃辣。“

”为什么有这种错误的认为?“

”因为你看着就像是很会吃啊...“

邱非:怪我咯。

”今天就先试试,下次点鸳鸯锅怎么样?其实不怎么辣的。“乔一帆对您使用真诚的大眼睛。

”...好吧。“


一切都是假的,约饭是假的,乔一帆也是假的。

邱非觉得这辈子他听到最大的谎言就是:吃嘛,不辣。

红油飘在汤上面,用漏勺一捞,满满的红辣椒。空气里全是辣味,刺激着人的味蕾,食材放进去一刷,沾满了红油。

邱非作为土生土长的H市人那吃过这么红的火锅啊,夹菜的时候手都是抖的,放到嘴里的时候邱非觉得自己大概要升天了。

再也不会相信乔一帆说的话了。邱非绝望地喝下今晚第五杯果汁。



一寸灰:

亲爱的,今天出去吃吗?


邱非把文档发给经理后他家养的吃货就来找他了。


战斗格式:

不要辣椒,都可以。


一寸灰:

挑食对身体不好,多吃辣椒对身体好,你不能对辣椒有偏见。而且我选的地方根本不辣!

乔一帆似乎觉得文字无法表达他的中心思想于是下一秒给邱非发了张图。


一寸灰:



被乔一帆这句话无数次坑过得邱非先生选择了沉默。

战斗格式:



一寸灰:

别不说话,你应该消除对辣椒的偏见!


战斗格式:



战斗格式:

不想失去我就不要选择有辣椒的食物。

辣椒跟我选一个吧。


一寸灰:

我能选辣椒吗?


战斗格式:


战斗格式:

你开心就好。



日常选择(1/1)


END。



第一次这么写,心情如图吧

评论(26)
热度(2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炒板栗壳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