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板栗壳儿

废材搬砖同人女,CP洁癖患者,缘更选手,solo搞同人,没什么文笔,写文就是给自己产粮,让本人开心。

有关tag我想说的

一周后删tag

这些天刷tag的时候总会看到一些与tag本身无关的事情,打上tag确实比不打tag更加的方便但是什么事情都打上tag的话会给翻tag的人造成困扰。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cptag就是用来吃粮的,没人愿意一打开tag看到的都是满满的废话跟cptag无关的事情。说句难听点的话就是跟你不熟的人根本不想看,与tag无关的事情希望大家不要打上tag。类似于告白、吐槽亦或者是询问与赤黑这对无关的事情都请尽量不要带tag,或者得到答案以后把tag删掉。

希望克制一下,与赤黑这对cp无关的事情请尽量不要打上赤黑的tag以免给他人造成困扰,而且希望tag里是粮而不是废话。

我知道有点多管闲事,但就我个人而言确实是给我造成了困扰。


评论(2)
热度(12)

© 糖炒板栗壳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