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板栗壳儿

废材搬砖同人女,CP洁癖患者,缘更选手,solo搞同人,没什么文笔,写文就是给自己产粮,让本人开心。

【双叶】缘

*点文,在原梗上有所修改,见谅 @咕噜的小黑 


*年上

 

 

 

叶秋非常生气。

 

他已经数不清这是第几次了,每次上号都能碰到对面那个花花绿绿的人,每次都遇上也就算了这人像是橡皮糖一样缠着虐他,虐完还守尸,不知道什么毛病。

 

叶秋自认为自己不是好脾气的人,叶修在家的时候就说他脾气大的时候八头牛都拉不回来,现在的叶秋虽是被现实打磨的圆润起来但还是具体看情况,现在这种情况根本用不着给对方面子。

 

脾气上来的叶秋嘴巴也开始不留情了,手指放在键盘上面噼里啪啦的打了一段话发了过去,然后关掉游戏继续工作去了。

 

他本来就对游戏没什么兴趣,要不是叶修在QQ上提了句他也不会想着试试。这号平时是扔个代练的,叶秋这几天才从代练那里拿回账号,还没上手多久就被那个叫君莫笑的给击杀了,一次两次也就算了,次次都这样饶是叶秋也有点生气,更让叶秋生气的是每次被击杀这个人还守着他不放。

 

毛病。

 

冷酷的叶总裁一想到游戏里的破事就生气。

 

 

 

叶修端着泡面回到电脑前的时候被满屏幕的话吓了一跳,他吃了口面条后才开始看具体内容。

 

ID是眼熟的ID,说话的方式到时跟之前有些不一样,不会是买的号吧。叶修吸溜着泡面想。

 

买号不算是稀奇事,隔着网络谁也不知道对面聊天的人是男是女还是妖怪,玩游戏更是如此,冷不丁的玩的好的人A了游戏卖了号也正常。

 

是个文化人。把泡面盒子扔掉后叶修砸吧砸吧嘴感叹到,那人发的话有条有理文笔犀利,愣是不带脏字的把叶修从头到尾损了个边,最后还放大字号嘲笑叶修不懂搭配,说君莫笑一身花花绿绿的难看的要死。

 

“扎心了啊。我觉得还可以啊。”自带滤镜的叶修点开面板把自己选的角色看了好几遍才算满意。

 

他点开私聊面板发了句话过去,既然认错人了就应该道歉,末了叶修又补了一句。

 

要练的话可以找我呀,我教你,不要学费。

 

 

 

“呵呵。”叶秋冷笑着关掉私聊面板,操作着角色往任务目的地跑。

 

他不是大度的人,被击杀了这么多次可不是一句轻飘飘的对不起就能过的了,叶总脾气大着呢。

 

 

 

“啧,我说兄弟啊至于这样吗?”叶修干掉第N个找他麻烦的人后快速找到罪魁祸首,“之前的事情是我不好,也道歉了,你也让人追杀我好几天了,就不能停停吗?你找人不也要花钱?”

 

“不能,有钱。”叶总高冷的回了句。

 

“...大哥,有钱也不是这么花的啊。你要是还是生气我让你打一顿行吗?”叶修被气笑了,对面那人的做法让他想起了叶秋。

 

他记得有次玩游戏叶秋一不小心被同队的队友给设计坑了,丢了命还掉了两级经验,把叶秋气的不行,小少爷脾气上来了愣是找人把那个队友杀到A游戏。事后叶修知道了说了两句被叶秋的一句:“如果是不小心的我也就算了,但是人家明摆着是设计害我,不出点气他真以为我是猫好欺负啊。”

 

叶修当时就想不是猫还是啥,发起脾气来比猫还难哄。

 

“没空,没时间。”

 

“那你找人就有时间了?”叶修回道。

 

“助手帮我找的。”

 

两个人像是忘了之前的事情一样开始闲聊了起来,叶秋也知道了事情的始末。

 

“你找我麻烦是事实,我回敬你也没什么毛病,算两清了。”

 

“行,你把人撤了吧,找人多花冤枉钱啊。”叶修看着对面拐弯抹角的话有些想笑。

 

还挺傲娇的。

 

 

 

没过多久叶修又给人追杀了,比上次的人还要多。抢野图BOSS的时候有人捣乱,出副本的时候有人守着,刷副本的时候还时不时被坑,如此大手笔叶修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是谁了。但如此下去也不是办法,时间久了也有些厌烦。

 

他斟酌了许久,确定发过去的话对面的人不会生气后才把一长段的认罪状发送出去。

 

当天晚上就没人给叶修捣乱了,但是每周六日都会有个战斗法师拿着长矛找叶修对阵,而叶修并没还手,那个战斗法师每次都把叶修的角色打到快归零的时候才停手。时间一长变成了荣耀里一道风景。

 

 

 

荣耀论坛》八卦版》那个总是找君莫笑麻烦的战斗法师到底怎么回事啊!!

 

 

......

 

520L 估计在一起了两个小情侣闹矛盾吧,每次围观他俩大家都要碎一地的墨镜

 

521L 非常同意了

 

......

 

529L君莫笑 谢谢大家关心啊,我俩早就在一起了,这两天他不开心闹着玩儿呢,给大家添麻烦了,不好意思

 

530L知秋 滚吧你

 

 

 

 

 

END.


评论(2)
热度(2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炒板栗壳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