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板栗壳儿

废材搬砖同人女,CP洁癖患者,缘更选手,solo搞同人,没什么文笔,写文就是给自己产粮,让本人开心。

去年开始就感觉写作能力就有点下降,会觉得之前比现在写的好,不知道是不是厌倦了写东西还是其他原因,还在摸索的途中。前两年会奋力的填坑,会每天忍不住的开脑洞,现在反而不会了,稍微有点羡慕前两年的自己,那么有活力,那么想要说出自己想说出的故事。漫长的瓶颈让我很迷茫,不知道该怎么办,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走出来,也许可以,也许不可以。

稍微有点随波逐流了。

最近有慢慢写一下自己的脑洞,对我来说同人比较好下手点,因为我写的最多的就是同人,原创也写过,从最最开始下笔的那一刻开始,我就想写写属于我的故事。

开学后稍微有点焦躁不安,大二了,我还在摸索的途中,怕的要死,不知道该怎么办,希望会变好,生活会变好,我也会吧。

评论(1)

© 糖炒板栗壳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