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板栗壳儿

废材搬砖同人女,CP洁癖患者,缘更选手,solo搞同人,没什么文笔,写文就是给自己产粮,让本人开心。

【龙樱】樱゜

*短打

>>>>

越前等了好一会儿,杯子里的灵茶都凉了,等的人还没出来。侍女从屋里出来,歉意的说还需他等上一会儿,望他不要介意。

越前说:“无事,时间还早,不急。”说完又给自己添了杯茶,清越山出的灵茶味道清甜,无涩味,泡开以后清香里带着灵气,让人心神清宁,多喝几杯也不碍事。

侍女回了屋子,越前听到里面传来说话的声音,似乎是侍女在问选什么样式的发钗,越前没多仔细听,而后便看到龙崎身着浅色衣裙,头戴步摇,出来了。

酒红色的头发编成精巧好看的的发鬓,步摇插在其中,浅色的衣裙勾勒出少女美好妙曼的身材。龙崎带着歉意的笑,提着裙摆快步走到越前身边,“龙马,抱歉,让你久等了。”

越前摇摇头,说:“没事,你今天怎么换发型了?”

也不怪他问,往日龙崎的头发都是半扎半放的,酒红色的头发如同瀑布一样披在身后,陪着浅色的衣裙,有种说不出的仙气。而今天,女孩把长长的头发都扎了起来,编成发鬓,龙崎伸手扶了一下发间的步摇,露出浅笑,“前几天看的有人这么扎,就像试试,好看吗?”她拉着裙摆在越前面前转了一圈儿,裙摆想花儿一样绽放,两人离的不远,越前眼前一晃,花儿就绽放开了。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炒板栗壳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