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板栗壳儿

废材搬砖同人女,CP洁癖患者,缘更选手,solo搞同人,没什么文笔,写文就是给自己产粮,让本人开心。

因为抽烟的事,叶秋跟叶修闹了好一阵的脾气。这人平时看着冷清,一遇上叶修就跟炸了毛的猫一样,脾气大的很。

叶修吸烟的时间很久了,久到什么时候开始吸的烟也记得不怎么清楚了。反正第一次的体验不怎么好,烟味儿呛的他眼泪都冒出来了,后面慢慢的开始习惯了烟味,抽烟也变多了。

叶秋不喜欢烟味,他鼻子敏感,不管是烟味还是油烟味或者是其他刺激的味道,只要他闻得到就会打喷嚏,鼻子发痒。小时候因为叶父抽烟,老是不停地打喷嚏,把鼻子都弄的红红的,看的叶母心疼极了,勒令让叶父戒了烟。家里好多年没有烟味了,叶秋除了工作实在是没办法,只能忍着,其他时间都离的远远的。

猛的一闻到叶修身上的味道,叶秋打了好几个喷嚏,最后捂着鼻子闷闷的问他是不是抽烟了。

叶修点头承认了,他烟瘾不算大,成为职业选手后更加注意身体状态,除了熬夜提神会抽几根外,其他时间都在刻意的减少抽烟的次数,谁知他刚抽完烟就碰上了叶秋。望着站在自己面前眼角挂着泪珠捂着的弟弟,心里无奈的很。

“你离我远点,等会味儿就散了。”

叶秋往旁边挪了几步,有点不开心,“你少抽点,对身体不好。”

 “嗯,好。”叶修这么应了。


叶修也知道吸烟不好,但

评论
热度(13)

© 糖炒板栗壳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