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板栗壳儿

废材搬砖同人女,CP洁癖患者,缘更选手,solo搞同人,没什么文笔,写文就是给自己产粮,让本人开心。

“诶。”叶巧叫住了他,有些踌躇不决,男生站在昏黄的路灯下,影子拉的长长的,他看着叶巧,没话说。


叶巧走上前,踮起了脚尖,鼓起勇气,在男生的脸上印了个大红唇。叶巧的砰砰直跳,脸烧的厉害,她怂的厉害,亲完以后就很漏了气的气球一样,一下子就瘪下去了。


男生被她弄得一愣一愣的,一开始还以为叶巧要跟自己说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结果是这样。他底底的笑了起来,在叶巧瞪他之前,低下头回亲了一下女孩儿的脸颊,软乎乎的,像颗饱满的水蜜桃。


叶巧没想到他会亲回来,一时间你了半天,话也没说出来就转身跑了,他俩停的地方距离叶巧家住的居民楼不远,男生看着她跑进楼道里才放心。


霍怀安看的六楼的某个房间的灯亮了起来,转身离开了小区,车停在小区门口对面的马路边上,他哥靠着车打电话,看那副样子,霍怀安就知道他跟肯定是跟那个神秘的对象打电话了。


霍怀远看到他,招了招手,对着手机说了几句就挂了电话。霍怀安走到车边上,刚要打开车门进去,霍怀远就笑着看他,一副幸灾乐祸的表情。


“脸上怎么回事啊?”


霍怀安八风不动,对于他哥的调侃丝毫不怕,“我女朋友亲的。”


“啧。”


评论

© 糖炒板栗壳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