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板栗壳儿

废材搬砖同人女,CP洁癖患者,缘更选手,solo搞同人,没什么文笔,写文就是给自己产粮,让本人开心。

【赤黑】龙的饲养手册

*人类赤司和龙黑子
*给过敏的生贺,艾特一下小可爱 @Jummymin 😘
 作品集

 

 

 

在赤司的计划里并没有养一条龙的计划而且还是一只刚破壳而出的幼龙。

赤司对自己的规划非常的有条理,想要做的事情被一条一条记在羊皮纸上,用最好的墨水和羽毛笔写,他可能成为一位权臣也可能成为一个不问世事的隐士,赤司家对他的教育虽然很严但是在未来选择的职业上面给了他最大的自由。

但这一切都不包括养一条龙甚至是养大一条龙。

在这个世界上龙是最为神秘的存在,他们出现的时间地点都不定,他们的强大被记录在书上,由于出现的次数特别的少现在想要成为龙骑士的人也越来越少了,没有龙的龙骑士算什么?

抛开这个问题不谈,赤司一度认为自己在处理意外事故上还是很拿手的然而事实却不是这样,就现在的情况来看他的应对能力并没有他想象中的好。

已经破壳而出的幼龙顶着半边蛋壳坐在地上,身上带有透明的黏液,蓝色的大眼睛盯着赤司看,尾巴在背后扫来扫去,爪子安分的放在身前。

赤司头疼的揉了揉眉间,他不可能把这只幼龙扔在这里的,虽说年幼的龙比起一般人也很强但是如果遇上居心不良的人还是危险的,赤司想起最近关于扑龙的传言,更头疼了。他蹲下来把幼龙脑袋上的蛋壳拿开,用背包里的水把龙身上的黏液冲洗干净。

龙应该是条蓝龙,赤司一边把龙抱在怀里擦干净他身上的水珠一边在脑海里搜索关于龙的全部内容并确定了龙的品种。

龙也分为很多种,简单粗暴点就是按照龙身上鳞片的颜色判断,每个颜色代表一个种族,每个种族的龙能力也是千差万别,想要判断龙的能力需要用龙血验证。

赤司抱着已经在他怀里睡着的幼龙离开这片森林在前往洛山前他需要跑趟秀德,去找好友帮忙验证一下这条龙的属性,这样才能养。

捡了个麻烦呢,看着你这么可爱的份上就饶了你。赤司捏了捏龙的尾巴一边在心里说。

 

 

尽职的友人很快就拿来了检测结果,他推了推眼镜一板一眼的告诉赤司关于如果养一条龙以及养一条龙可能带来的后果,赤司耸了耸肩说:“我会照顾好他的。”

“但愿如此。”绿间看了眼躲在房间的角落里掉眼泪的龙说。

刚出生没多久的幼龙就被人按着抽了血,疼痛的感觉和委屈席卷了他,像豆子一般的泪珠啪嗒啪嗒的往下掉,吸鼻子的声音在房间里格外的明显,那份委屈仿佛要实体化了。

送走绿间赤司才走到角落里把还在哭的龙抱在怀里,这几天给龙为了不少的东西,现在他已经重到赤司要抱不起来了。赤司从包里掏出个玩具塞进他爪子里,又耐心的哄了一会儿等到龙不哭了才慢慢的开口:“你叫什么名字?能化形吗?你再这样下去我可抱不动你了。”

龙的成长很快,在幼年期的时候就有意识,能开口说话还能化形,要不是绿间刚刚提到赤司都要忘记了,这几天忙着赶路和照顾龙他都没想起来。

龙拿着小玩具呆呆的看了几秒后,从赤司怀里离开,坐到柔软的地毯上面,蓝光闪过后出现在赤司面前的是个蓝发的男孩,大约五六岁左右,头发软趴趴的,脸上带着点婴儿肥。

“黑子哲也。”

名为黑子哲也的龙这样说。

“好的,哲也,从今天开始你就要跟我生活了。”赤司揉了揉黑子的头发,柔软的触感让他爱不释手。

养一条龙可不容易,你要保证他能够成长起来,满足他的需求还要教授他知识。

黑子的属性和赤司预想中的差不多,水属性,和黑子的鳞片颜色一样。赤司把自己背包里和水属性相关的都喂给了黑子,龙的成长是很快的,他们在幼年期停留的时间非常的短而在成长期停留的时间很长,这和他们悠长的生命有关。在去洛山的路上黑子就不需要赤司抱着他了,他已经和人类十四五岁的时候差不多了,但还是很黏赤司。

对此赤司觉得应该是雏鸟效应的缘故,这没什么不好,晚上睡觉的时候会有一个人乖乖的躺在你怀里给你当抱枕,还给你捏脸。

在吃的方面除去需要吸收的魔力外其他饮食和人类无异。赤司一度担心给黑子吃人类的食物会不会影响他的成长但实际上并没有这回事儿。

“赤司君你想多了,龙的消化能力是很强的。”黑子对忧心忡忡的赤司说。

“这不是你偷吃甜点的理由,再这样下去你的糖分摄食量要超标了?”赤司拿走他手上的甜品,顺便把黑子嘴角残留的饼干渣抹掉。“我们快到洛山了,在这之前你不能再吃了。”黑子撇着嘴点了点头,讨好般的往赤司那边移动,企图用自己可爱的脸蛋和柔软的头发让赤司消气。

赤司有些头疼,他没想到养一条龙竟然和养一个孩子一样,黑子不挑食但他对甜品的热爱完全超出了赤司的预想而且到目前为止黑子都没有向赤司展现他的能力。

我不会是养了一条假龙吧。对于黑子的主动很受用的赤司心想。

 

 

到洛山后赤司就没有太多的时间照顾黑子,他把黑子交给他的副手让副手好好照顾他的龙。黑子很乖,还在成长的他每天都在赤司的居所里等他,对于请来的教师教授的知识也认真的学习。他还在成长,每天都在变化,等到赤司结束他的工作有时间陪陪他的龙的时候黑子已经和赤司差不多高了。

走进居所就能够看到黑子坐在草坪上,少年模样的黑子在洛山很受欢迎,每个人对黑子都抱有莫大的兴趣。

这是洛山的第二条龙,实渕这样对赤司说,丝毫不知道赤司还没有和黑子签订契约。

洛山还有一条龙,叫黛千寻,和黑子是同一个种族的不过颜色偏淡。在赤司来洛山之前他就在了,据实渕说黛是逃出来的,原因是龙界那边的书没有这边的好看。这位特立独行龙前辈受到了黑子的爱戴,大约是同个种族再加上黑子独自一个来到这边世界的缘故他和黛混的很熟,这位对任何人都很冷淡的前辈没几天就成为了威胁赤司位置的有力竞争者。

赤司有些痛心,自己养大的龙崽子没几天就要抛弃自己了。

“哲也。”

“赤司君!你回来了?”听到赤司叫他的黑子从草地上离开,跑到赤司面前,蓝色的头发里还夹着一根草,赤司伸手帮他拿下揉了一把柔软的头发,点了点头,还对着坐在草地上的黛抛去一个得意的眼神。

对争宠这事不感兴趣的黛默默地思考了一下自己什么时候惹到了赤司,得到无果的答案后起身离开了草坪,他今天还要接待一位客人。

麻烦,想到那人黛不由得在心里抱怨了一句。

 

 

“哲也,我有件事很早就想问了。”赤司方向手中的东西说,他那份认真让黑子不由得也停下手中的工作。

“什么问题?”黑子疑惑的问。

“从你出生到现在已经快一年了,我们到现在都没有签订契约吧,你是不是不想跟我签订契约。”赤司问出一直以来的疑惑,他设想过黑子长大后会离开自己这件事,没人会拦着黑子,也没人能够拦下他。赤司不舍,他不想黑子离开但如果黑子执意要离开的话他也无能为力,龙的力量是强大的。

“哦,这件事啊,我也一直想问赤司君了,你为什么不提呢?我以为你不想和我签订契约。”黑子一脸严肃的说,“我以为你是嫌弃我吃太多甜品了。”

“...没有这事。不对,你又偷吃了?”赤司被黑子严肃的表情吓了一跳听完后半句话赤司才猛然醒悟,他眼前的少年又趁着他不注意偷吃了。

“没办法嘛,香草味的甜点很好吃啊。”黑子撇了撇嘴说。“要签订契约的话现在也可以,我是觉得无所谓,反正我是不想和赤司君分开。”

“告白吗?”赤司笑着问。他很喜欢黑子的坦然,这条龙说话很直接,在人类世界生活了快一年了还是没有学会怎么委婉地表达自己的感情。

“嗯...如果赤司君这么认为的话那就是好了。”蓝龙思考了一会儿说。

“好吧,那我就这么认为了,可以亲你吗?”

“可以。”

话音刚落赤司拉过坐在沙发另一头的黑子亲了上去,唇齿相碰,瞒不住的喜欢从心头溢出来,黑子觉得自己好像在赤司眼睛里看到了漫天的星光。

一吻毕,赤司亲了亲黑子的脸颊,在他耳边细细的述说爱意。

 

END.

 

 

 

评论(5)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炒板栗壳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