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板栗壳儿

废材搬砖同人女,CP洁癖患者,缘更选手,solo搞同人,没什么文笔,写文就是给自己产粮,让本人开心。

四月番里最喜欢的一部番完结了,看样子是没有第二部了,因为是初恋啊。

刚开始看的时候还有点不习惯画风,记得看之前被一个up主吐槽说好像脸上都上了油之类的话,看pv片段以为有点尬,就没点进去。然后看的时候不受控制的一口气补到了最新话,太好看了。不管是op还是ed或者是中间的插曲都非常的棒。op的画面随着剧情的推进逐渐展开面纱,樱花飘落的时节我喜欢上了你。ed也是,两个人的距离逐渐拉近,悬在空中的月亮逐渐边缘,我跟你的感情逐渐加深,一旁的line聊天记录,记录了一切。最终话的ed画面是把line聊天讯息都画了出来,满满的狗粮。

故事非常简单在读的初三生的初恋,一切都是第一次尝试,不知所措。牵手、亲吻、被他人告白、毕业、异地...一切问题都真实的摆在两个人面前,如同刚学习走路孩子一样,紧张的、不安的面对,但好在两个人都没有放弃。男主最后那句我喜欢你跟发在网络小说网站上那篇记录两人故事的终章相辅相成。成功的从头甜到尾。

非常真实的描述了一段美好的爱情。主动与被动之间,就是我们啦。

正如最后所说的: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我认为这是奇迹。

整整十二集,时间跨度刚好一年,去年的春天我遇到了你,今年的春天我依旧喜欢你,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携手共进。

非常棒的番,没有错过太棒了。



2017.6.30 10:53

评论
热度(9)

© 糖炒板栗壳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