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板栗壳儿

废材搬砖同人女,CP洁癖患者,缘更选手,solo搞同人,没什么文笔,写文就是给自己产粮,让本人开心。

【邱乔】那个总喜欢乱入直播的乔一帆

 

*柚总的点文 @熙宥 邱非直播一帆乱入的梗

*ooc有,瞎写,加粗的是粉丝发的弹幕

*作品集



荣耀联盟发展至今积累了大量的人气和关注,不少地方台都设有电竞专门的栏目介绍荣耀,走在路上也能够看到有关荣耀的广告牌,为了让联盟更好的发展,联盟跟一家直播平台合作,让职业选手定时的在平台上直播来带动人们对荣耀、对电竞的关注。

邱非也是直播的职业选手之一。

不同的选手直播内容也有些不同的差异,像现任的蓝雨队长卢瀚文喜欢直播打游戏,从网页小游戏到荣耀竞技场,内容多样;雷霆新任的小戴队长喜欢在直播平台跟粉丝讨论新出的化妆品跟时装,深受女粉丝的欢迎。邱非的直播内容非常的简单,就一项目——打竞技场。

他没有特别多的其他兴趣,也不像卢瀚文那样游戏涉猎广,有人说邱非跟叶修最像的地方就是对荣耀的热爱了,所以每次直播打竞技场邱非一点也不腻。当然了,粉丝也不觉得腻,这样近距离的感受大神的高操作可是难得的机会,而且说不定还能排上队跟大神打一场呢。


周日是邱非直播的日子,没有特别的情况邱非都会准时在直播平台开始直播。

上周直播结束的时候有个粉丝发了条弹幕引起强烈的反响。

粉丝23333:qwq下周能直播其他的吗?虽然打竞技场的邱队也很帅气但是想看更多日常的邱队!!!!

跟在后面是的+1之类的话,粉丝的强烈反应让邱非深思是不是应该直播点其他的,但是他有没有特别感兴趣的东西。

唉,果然还是荣耀最好。

叶修亲传弟子邱非一边打开手机APP一边想。


“大家下午好啊,能看的见我吗?”邱非队长摄像头挥了挥手,弹幕哗哗的飘过,非常的可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的邱队也好帅啊!!!

白衬衫好好看!!!!!!!!!!!!

前面的带我一个!我也觉得白衬衫好好看!!!!

满满的少年感!!!!邱队不打荣耀联赛也肯定是进娱乐圈的料!!!

太帅了!!!!!!

......

“看样子能看到我。”邱非笑着说,“上周有人说想看日常,我这个人比较无聊平时除了玩荣耀外也没啥其他的活动,今天带大家看看我家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笑起来好好看qwq

邱队出道吧!!!我给你打call!!!!!!

打call的带我一个!!!荧光棒准备好了!!!!!!

邱非的家啊!!!!!!

已开录像√

已开√

对荣耀爱的一心一意,不愧是叶神亲传弟子hhhh

师徒俩对荣耀女神都爱的深沉啊wwww

......


“首先是客厅。”摄像头里是邱非家客厅的状况,沙发上堆着几个人物抱枕,荣耀的标志非常的显眼。“从队里拿的周边就放在这儿了。”

“那个君莫笑啊,是乔队送的典藏版,说是队里多出来的。”

羡慕!!!!!

哈哈哈哈哈哈我买到了!!!

小乔送的????真好!!!

想要qwq手速慢的人没抢到!!!

我也是,钱都准备好了结果没花出去【死目】

你俩关系已经好到互送东西了吗????上次乔队也在直播里说他那个古早的一叶之秋手办是你送的!!!

卧槽???

前面的???

卧槽,好刺激啊,我要去补乔队直播录像了!!!

前面的带我一个!!



......

“...差不多就是这样了,一个人住家里还是有些乱。”邱非关上书房的门,“卧室就不给大家看啦。”

哈哈哈哈好

这哪里乱了???比我房间干净好多倍了

大神的乱跟我们的乱是不一样的

作为一名邱队女友粉我的房间比邱队的还要乱,让我死一死

...惭愧,我先去收拾房间里

一寸灰:哪里乱了!!!

一寸灰:这么干净邱非你还好意思说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乔队又乱入直播了www

对哦,这个时间一帆小天使的直播也快开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每周直播前的日课

乔队每周乱入(1/1)完成!!!

每周都特别期待的部分

乱入满分!!!

......

”你又来了?“邱非看着乔一帆发的弹幕忍不住笑了,乔一帆每周都会在自己直播前来自己的直播间看一下,就想弹幕里说的那样已经成为习惯了。”难道说乔队的房间很乱吗?“

一寸灰:才没有,我只是质疑一下你对乱的定义而已,以免误导广大粉丝。你们说对不对?

对对对我乔说什么都对

你最可爱你都对hhhhh

乔队每周的乱入都特别有意思hhhhh

非常的拉近距离了

爱这个乔

一寸灰:爱我没用呀,爱直播的人才有用这样下次才会继续给你们直播。说不定会给你们看乱糟糟的卧室XD

好的!!!

明白了!

邱队我们爱你,请给我们看你的卧室!!!

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太棒了

hhhhhh对对对我们爱邱,想看卧室

乱糟糟的也无所谓wwww


”看卧室是不可能的,你们求求乔队,说不定他一心软就给你们看他卧室了。“

哈哈哈哈哈哈报复吗

我喜欢!!!

乔队的卧室!!!!!!!!!好想看啊!!!!!!!

我也想!!!!!!!

互怼hhhhh

这周也非常的恩爱XD

一本满足


......


”这周的直播就结束啦,我们下周见。“

好的好的下周见

期待下周小乔的乱入wwww

哈哈哈哈哈哈

下周见~

一寸灰:等下见

???

突然的???

约饭吗??

我乔非常厉害了,最后还扔了个炸弹



”玩的开心吗?“邱非把爆肚夹到乔一帆的碗里,顺手给他添了点酱料。

”开心呀。“乔一帆咬着爆肚说,一双好看的眼睛弯成月牙。

邱非点了点他的额头,”粉丝肯定又在乱猜了。净会搞事儿。“

”反正只是约饭而已。邱非你又不放辣椒,放辣椒才好吃。“

”呵呵,吃你的饭。“邱非冷漠。



乔一帆-兴欣V:

跟邱队的约饭,他又不吃辣椒,好孩子不要学他挑食啊~

【图片】x9


邱非-嘉世V:呵呵//

乔一帆-兴欣V:

跟邱队的约饭,他又不吃辣椒,好孩子不要学他挑食啊~

【图片】x9




END.



证明自己不会写这种文体【。


评论(7)
热度(48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炒板栗壳儿 | Powered by LOFTER